TF/SU/JOJO/漫威/UM
杂食,约稿走私信。
人生愿望是世界和平,爱有归处。
感谢阅览!!如果喜欢请给我留言,你们的支持是我的动力。
微博@Beble_北谱

【TCB】写手精分试炼七题【五、六、七】(完结)

【五】清水文,包含“他们合为了一体”这句话。

“惊天雷……!太……太快了……我要不行了……”

惊天雷听到大黄蜂的声音。小个子用尽全力却也只能从发声器里挤出微弱又断断续续的声音。

但这是你自己要求的。是谁在一开始说着“谁怕谁,我早就想试试看了”的?

蓝色的飞行者从发声器里漏出了一丝难以压制的嗤笑,显然并没有把小侦察兵的哀求放在心上。而大黄蜂显然没有漏下惊天雷的笑声,并且他听明白了其中的意思——这个坏家伙是不会停的。

我怎么就忘了他是个霸天虎呢?!

小侦察兵绝望地睁大了光学镜,用有些发颤的腿圈紧了惊天雷,在飞行者陡然加速的时候发出了一声陡然拔高的,掺杂着电子音的蜂鸣。

大黄蜂觉得自己有些昏昏沉沉的,五感都快麻木了。他现在知道了——他不擅长这种事。他就不该对着惊天雷提出来的。

但是这么想着的同时他又有些微妙的羡慕惊天雷。显然飞行者已经把自己压抑了太久了,他只是在仓库里窝着。

所以大黄蜂还有些庆幸他自己提了出来。

如果他不说的话,这个蓝色的飞行者绝对不会停止压抑他自己——虽然这现在对大黄蜂而言几乎是折磨,但是他仍然在飞行者沉浮的节奏中找到了一丝快意。

那是属于飞行者的骄傲。

他们合为了一体。

 

————————

“惊天雷……提醒我再也别让你带着我上天,我——呕……”

大黄蜂扶着仓库的墙,蹲在地上虚弱地用支离破碎的声音拼凑出他想说的话。

飞行者站在一边看着团成一团的小汽车人,走过去顺了顺他的背。

“是你自己要求的。”

“我大概真的不适合飞行……”

“那下次换种方式。”

飞行者满意地收获到了大黄蜂惊恐的视线。

 

 

 

【六】肉文,包含“他们之间什么也没有发生”这句话。

这和说好的不一样。

小侦察兵颤抖着双腿,徒然地举起了手,试图捂住自己挡板的位置。而飞行者从善如流地将他的手拿开,直接扣在了一边。

这和说好的真的不一样。我真的不知道“换种方式”是这样的“上天”。我以为是什么人类的飞机驾驶员纪录片……

大黄蜂绝望又羞耻地想着,然后闭上了光学镜。他显然不想面对惊天雷,至少不是在这种他一点儿也没做好准备的时候。

他知道自己现在双腿大开,一只腿还被惊天雷架在了肩上。飞行者很强硬,小侦察兵抖了一下,只好将自己的腿张开得更大了些。其实大黄蜂并不抵触,或许可以这样说,他有些微妙的期待。但是这阻止不了他的羞涩——并且他过分紧张了。大黄蜂并不是什么年轻的幼生体,当然,他有过经验。但是这不一样啊!

因为大黄蜂才是主导的那个,他是自己动的,而不是像现在这样——他甚至都看不到自己身下正在发生什么。而且他觉得他的机体可能承受不住。惊天雷的尺寸可能对他来说太大了……而且他已经太久没做过了……实在是太久了。

普神啊,放过我,我今后一定好好做机,再也不立奇怪的flag……

大黄蜂这么在心里哀叹。

而当他听见自己的后挡板咔哒一下打开的时候,大黄蜂将手捂住了脸。普神肯定打瞌睡了。

温暖干燥的接口突然接触到冰凉的空气时收缩了一下。对接元件看上去几乎是新的,没什么磨损,但是过于干燥。所以小侦察兵的机体完全没做好准备,他不在状态,甚至连对接协议都还没开始运作。

惊天雷看向了捂着脸的大黄蜂。蓝色的飞行者完全不了解大黄蜂的机体,这是他们的第一次——而他不想搞砸。

如果大黄蜂不想和他做,他该放弃的。

飞行者眯起了他绯红色的光学镜,看着小侦察兵有些扭捏又有些抵触的反应。半晌后,他轻轻叹了口气,伸手将大黄蜂捂着脸的手拿了开来,俯身吻了下去。

这个吻过于温柔,大黄蜂难以置信地睁大了光学镜。

它浅尝辄止,停留于表面,一反飞行者平时凌厉的作风。就像塞星的凌晨时分,空无一人的街道上吹起的一阵微寒的微风。

惊天雷在将大黄蜂的后挡板扣回去后结束了这个吻。

“抱歉。”

大黄蜂听到惊天雷这么说。蓝色的而飞行者从大黄蜂的机体上撑了起来,向后退去。

不……不不不。我不是这个意思……

小侦察兵来不及多想了。他坐了起来,将手从惊天雷的机翼下方环过去抱住,让惊天雷无法再后退。他吻了回去。

我不想现在结束……

飞行者听到了大黄蜂的机体运作的声音有一些微妙的变化。散热板的功率增大,机体逐渐升温。啊,有个元件终于开始运作了。

这是一张通行许可证。

惊天雷顺势加深了这个吻。他以一种凶狠的气势侵略征伐,将小侦察兵的每一寸都占为己有。他单手托住了大黄蜂的背,不动声色地,缓慢地渐渐倾身,将小侦察兵重新压回了仰躺的姿势。

————————

梅丽莎觉得仓库里有什么味道。她是来找大黄蜂交涉的——不知道为什么,梅丽莎就是觉得大黄蜂在这儿,而她猜的没错。

只是现在大黄蜂和惊天雷的气氛有些诡异。

女性总有些惊人的直觉,而当梅丽莎意识到发生了什么的时候,她了然地笑了。大黄蜂的装甲有些磨损,尤其是在腿上——大腿的内侧,有些掉了色的擦痕。而在梅丽莎对大黄蜂说她来这儿的目的的时候,她看见大黄蜂的手摸上了惊天雷的侧腰。

他偷偷地擦去了在飞行者蓝色的机体上有些显眼的,一道明黄色的漆。

梅丽莎跟随大黄蜂回到了汽车人基地。警车打量了一下大黄蜂有些磨损的外装甲,皱了皱眉头。

“你和惊天雷吵架了?我就知道,霸天虎不值得信任。”

“……不是的!”

大黄蜂陡然竖起了门翼。他想反驳警车,但又有些尴尬和紧张。他还没来得及试图解释些什么的时候,梅丽莎的声音从一边传了过来。

“不,警车。他们之间什么也没有发生。”

 

 

 

【七】以此为例,任意甜题虐写虐题甜写。

虐梗:无可奈何的遗忘。

 

“这儿就是我一直说的青丘。没想到我还会回来,就像他说的……”

惊天雷陡然一愣,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我是不是忘了什么?

惊天雷将戴着头盔到处飘的巴斯特揽进手心。他觉得违和,少了些什么。蓝色的飞行者这么想着,皱起了眉头。

我一定忘了什么。

飞行者觉得自己好像有些数据回流,有些记忆文件被暂时锁住了。他茫然,漫无目的地站在了青丘小路的一个小油吧旁。

那应该是很重要的东西。

巴斯特在惊天雷的手心里看着茫然无措的蓝色飞行者,不解地蹭了蹭他的手指。惊天雷垂下光学镜,用另一只手揉了揉撒娇的小狗。

“我记不得了。”

他对着巴斯特轻轻地说。

 

 

 

跟在惊天雷身边走的小侦察兵差点咽气。这已经是他重复的第四遍了。

“我是说——”

大黄蜂试图组织语句,但是他失败了。他只好重复了一遍自己一开始说的话。

“你就不能把地图调出来吗?”

惊天雷侧过头。

“不能。”

他看着显然走得累坏了的大黄蜂,露出了一丝难以捕捉的微笑。

【END】

评论(3)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eble_北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