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SU/JOJO/漫威/UM
杂食,约稿走私信。
人生愿望是世界和平,爱有归处。
感谢阅览!!如果喜欢请给我留言,你们的支持是我的动力。
微博@Beble_北谱

【TCB】写手精分试炼七题【四】

【四】虐文,以“他们拥抱接吻”结尾。

“惊天雷。”

这是一个对于惊天雷而言非常熟悉,又非常怀念的声线。飞行者有些茫然地抬起了头,他曾以为自己再也没法听见这个声音了。

“大黄蜂……?”

飞行者四下环顾,试图在视野中捕捉到被雪藏在记忆模块深处的那个黄色的小影子,但他什么都没有找到。惊天雷感觉自己的火种里有种深埋的,怅然若失的感觉。像是幼生体弄丢了最喜欢的玩具,或者被吃掉了藏了很久的糖。

幼生体?

惊天雷突然觉得好笑。他从没有用过幼生体来做比喻——至少没有用在自己身上过。他从下流水线开始就不知道作为幼生体究竟是什么样的。作为冷铸造,从拥有自己机体的掌控权开始,他便不属于他自己了。

“这是一个梦,惊天雷。”

正当惊天雷胡思乱想的时候,那个熟悉的声音又传了过来。

声音无处可寻,惊天雷觉得自己的火种在震颤。

梦?就算是在梦里我也见不到你吗。

惊天雷只觉得好笑。如果黄色的小个子在的话,他一定会笑的。他会朝自己做个鬼脸,开玩笑一样地说——这就像是诅咒一样。

“这就像是诅咒一样,不是吗?”大黄蜂的声音里带着笑意,又响了起来。紧接着,他继续说道,“你听得见我的声音,却看不见我。”

“是你告诉我这里是一个梦,大黄蜂。”惊天雷自顾自地坐了下来,“所以你是我“想象”出来的,这儿是我的数据回流。”

“我不仅仅是一小截数据,我是你火种的一部分。”

“噢——你是想告诉我你能自己思考?”惊天雷近乎是讽刺一般地笑了两声,“那么回答我。为什么来这儿?你难道不是有更重要的‘使命’吗,小黄人。”

“惊天雷……”

“你不仅辜负了同伴的期望,你还没有照顾好自己。”

“惊天雷,我——”

“所以你现在来这儿做什么?承受我的怒火?”

“我很抱歉……”

大黄蜂的声线在道歉后戛然而止,似乎是在忍受着什么一样。惊天雷将胳膊撑在了自己的腿上,他弓起了机体,沉默地盯着自己的脚,深深地置换了一口气。短暂的沉默过后,大黄蜂打破了宁静。

“我保证一切都会好起来。你瞧——其实没那么糟糕。”大黄蜂用看不见的手伸向了惊天雷。他抱住了面前的飞行者。

“不,大黄蜂。你是真的不明白吗?这只是——”

“这只是一场梦,惊天雷。你醒过来就不会再记得了。”

惊天雷觉得有什么看不见的东西掠过了自己的嘴角,那种感觉就像是轻轻的吻。

是啊,这只是一场梦。惊天雷这么想着,伸出手拥抱了面前一无所有的清风。我却多希望你是真实的。


评论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eble_北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