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SU/JOJO/漫威/UM
杂食,约稿走私信。
人生愿望是世界和平,爱有归处。
感谢阅览!!如果喜欢请给我留言,你们的支持是我的动力。
微博@Beble_北谱

【风火】口红

*OOC

*是个傻瓜文。真的很傻瓜

*那个……有没有嗑风火的群啊,或者吸火的群。我觉得我快饿死了……

 

 

 

 

他太轻了。火焰是那么轻的东西吗?风沉默着,看着炙热的火跃动着的光。

 

“我是不会死的。把你的哭丧脸收一收,然后放开我。”

“……这话很耳熟。你是不是盗用了谁的名言?”

 

 

 

火精灵觉得自己要被气的咽下最后一口气了。这个绿头绿脸的家伙是真的想要把自己气死。于是火精灵挣扎了半天,用尽了所有的力气(至少他自己是这么觉得的),对着风箭手欠揍的脸恶狠狠地憋出了两个字。

“……我呸。”

于是风与火结下了梁子。

 

 

火精灵最喜欢的就是打搅不喜欢自己的人。尤其是在对方明显表露出烦躁的时候,把他气到爆炸是最开心的事。于是风箭手就成了火精灵的头号目标与骚扰对象。

 

风箭手。众所周知,是个冷静沉稳的人。在恰当的时机会做适宜的事,能够给出可行的建议和帮助,是个靠谱的家伙。只是话有些少,表情不怎么丰富,概括来说就是一个面瘫,给人一种高冷的同时好像又蛮亲切的错觉。

 

火精灵最讨厌这样的人。

或者可以直接一语概括成火精灵最讨厌风箭手。用他的说法就是“做作”。火精灵怎么都搞不懂,为什么这个面瘫能有这么多小粉丝,还都是小姑娘。

 

风箭手的人气的确是高。情书一沓接着一沓,火精灵深刻的怀疑这家伙到底有没有看完那些倾尽了小姑娘们的心血的文字。如果没有,火精灵是真的很想把风箭手吊起来火刑的。毕竟火精灵自己——真的没有收到过情书。

 

对此他不肯承认。

 

但他恨啊。

怎么就没人喜欢他呢?火精灵来回照了照镜子,觉得问题肯定不是出在自己的脸上。他去找月光魔法师倾诉过,对方听着听着就睡着了。

……他恨啊。

 

于是在一个阳光正好的晴朗天,他跑去骚扰了躺在树荫底下午休的风箭手。说是骚扰,但火精灵觉得其实自己的这次袭击完全失败了。因为风箭手睡的跟熬了三天的夜似的。自己的骚扰对象就这么躺着,什么反应都没有。

 

火精灵拿了狗尾巴草蹭他,玩他头发,偷了他的弓朝没人的地方瞎射箭,拿着几根树枝贴着风箭手附近围了个圈伪装成杀人现场,甚至还从不知道哪里拿了两个路障放在那边。

 

什么反应都没有。

火精灵觉得风箭手甚至可以用个水晶框裱起来,作为睡神观赏。

 

这么想着他嗤嗤地笑了起来。

吃了毒苹果的白雪公主风箭手。该给他涂个口红。

 

于是他跑去买了支口红。店员愣愣地看着火精灵,问他要什么色号。

火精灵说:最红的那个。

店员觉得自己遭受了直男式色号询问的摧残,在卖给了对方一支正红色口红之后,她给闺蜜咖啡饼干发了个消息。

 

“你知道火精灵饼干吗?就那个,大家都说他是罪魁祸首的那个。”

“我知道呀,怎么了?他又做了什么坏事吗?”

“不是……他今天来我店里买了支口红。正红色。”

“……请详细。我这就开始写新闻稿。”

 

 

火精灵很久之后才知道为什么在大家知道真相与他和解之后,都特别喜欢送他口红,并且非常期待看他化妆。

 

 

他买了口红溜回树底下的时候,风箭手还在那躺着。

……太能睡了。

太嗜睡的小朋友是会被恶作剧的。不是小朋友的风箭手当然要付出更大的代价了。

 

于是火精灵拿起口红,想要在风箭手的脸上创作一个烈焰红唇。就在他几乎要涂上去的时候,他蠢蠢欲动的手突然停下了。

 

这家伙太受女孩子欢迎了,同时又跟女孩子们保持着遥远的距离。或者说,风箭手跟谁都保持遥远的距离。

 

明明跟自己不一样,他是可以不那么孤独的。

 

火精灵突然觉得非常不爽。于是他给自己涂了厚厚的一层口红,然后在风箭手的脸颊上恶狠狠地亲了一下,在对方的脸上印了一个唇印。

 

看你之后被人看到,会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啊哈哈哈哈!

 

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火精灵一个火焰冲刺,飞去泉水边洗掉了自己的口红,还漱了好几次口。

 

呕。

 

我讨厌水。

火精灵饼干这么想着,擦干了脸上的水,然后在转头的时候被死神一样的风箭手(至少他是这么觉得的)直接吓进了水里。

 

你……你醒着啊。

 

火精灵觉得有些尴尬。风箭手面无表情,也不发火,也不表现出嫌弃,也不打他,就这么看着他,这让火精灵觉得毛毛的。

好嘛。

 

火精灵从水里爬起来,在企图逃走的时候被一把揪了回来。

 

至于店员和咖啡饼干看见风箭手拖着火精灵,前者脸上有一个显眼的口红印,还是店员卖给火精灵的色号的时候有多吃惊,她们脑补了多少东西,写了什么样的新闻轰动一时,就是后话了。

 

至少风箭手对于小姑娘们的情书突然变成了男孩子们的情书这件事挺苦手的。

在这点上,火精灵的恶作剧的确成功了,只是他把自己也搭上了。


【END】

评论(14)
热度(3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eble_北谱 | Powered by LOFTER